Chi's Fairy Tales

失火前的部落格,叫Chi's Fairytales,災後重建的叫Chi's Fairy Tales, 除了字拼對,也許真想做一本童話書,保留一個說故事的角落。

星期二, 1月 02, 2007

乾爸乾媽的禮物



由於半仙二叔公說我先天的氣較弱,最好認個乾爸乾媽,比較不容易生病,因此在媽咪精心物色下,黃姓夫婦雀屏中選。(呃,其實是沒其他人選。)

黃姓夫婦是隨和浪漫的雙魚座,將來必可被兼具天蠍座及射手座特質的我欺負,呃,不是,是隨和且極具才華的雙魚座,將來我才不會被超級務實的巨蟹媽咪所誤,而能在他們引導下,保有純淨的心靈空間。

乾爸送我一個"SWAROVSKI"秋冬款藍色小狗水晶項鍊,乾媽送我一條很別緻的金鎖鍊,上面寫著「長命富貴」,他們的用心兼具西方時尚與中國古典。我也很識相,撐著沒午睡,努力陪他們玩了一下午,彩衣娛親一番。

謝謝乾爸乾媽的禮物囉!

1 個意見:

4:41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好個彩衣娛親啊...
那天相聊甚歡
但是回家後才想起
現場共有三台相機
大家卻只記得拍蔡琳
忘記來張久違的同學會合照啦...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