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's Fairy Tales

失火前的部落格,叫Chi's Fairytales,災後重建的叫Chi's Fairy Tales, 除了字拼對,也許真想做一本童話書,保留一個說故事的角落。

星期六, 1月 20, 2007

祖孫四減一代


右邊那個是我外曾祖母,她今年快九十歲了喔,天天早起練外丹功,頭髮還是黑色的耶!
左邊那個是我外婆。自從我出生後,她每次看到我,不管我是哭是笑,外婆的眼睛都是笑笑的喔!
這張照片少了我媽咪,所以是祖孫(四減一)代,但因為自從我出生後,她在家中的地位一落千丈,所以她負責拍照。

1 個意見:

2:10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少了一咖
不然就是一幅"人類演化史"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